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意識報 午聚/編輯會議/烤肉

歡迎任何有興趣ㄉ人來參加:

9/30(三) 7:00PM 編輯會議 總圖B1開放空間
10/1(四) 12:10 午聚 社會系館101 or 103(快給我社辦>.<) 10/2(五) 9:30 河濱公園烤肉 社會系館集合
感謝今天有來茶會的新生舊生,忍受了永遠故障的投影機、天花板上的螢幕、詭異的武術、莫名其妙的燒東西、和不知所以然的劣質酒精飲料。我由於先去準備所謂的夜教,所以沒有機會和大家分小組聊天,很可惜......所以更期待之後再找你們聊。

今天我講了一些我的想法,關於地方與地方媒體的關係、校園媒體的角色、學生與社區營造、為你周遭的社群付出等等等等。這些東西講一次很難表達清楚,也需要更多實例的討論。

我不斷強調的是,媒體書寫和其他書寫是不一樣的,而校園媒體又跟全國性媒體也很不一樣(任何區域性媒體都該掌握自己的特色)。我們有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但當然也不是萬能的。究竟極限在哪裡,需要你們一起討論參與~接下來這個專題該寫什麼專題、辦什麼活動,也可以給一點意見。目前大家還有曲冰特刊的寫稿壓力,但一些活動計畫都已經悄悄開始動工了。

下禮拜四中午,可以來社會系館午聚~我們這學期確定會在活大有社辦,可是還不知道確切的位子。再拖下去,我們以後就在活大辦公室辦迎新,喝酒燒東西。

午聚的暫訂地點是社會系館的103或是101,我們也不確定。反正總有一間會有點空間,就暫時借用一下了。大家可以帶著便當過來。未來午聚我想要多多邀請其他同學來分享一些他們耕耘校園或耕耘地方的經驗,比方說前任校園編輯月如(台大社會所)、在大南埔做社區營造的邱星崴(清大人類所)、前任福利部長阮俊達等等......

如果禮拜四不能來,禮拜三晚上七點也可以到總圖B1的開放空間跟編輯群一起玩耍。

另外,我們暫訂10/2晚上9:00會在河濱公園烤肉,可以先在哪裡集合呢?有部分社員要修災難與社會,所以就到社會系館一樓吧。